偶然間找到了這份問卷
決定來玩一下XD

其實幾年前就迷上聲優了,不過僅止於知道人卻不曉得臉。
真正入坑應該是今年,某次我用YOUTUBE翻了《無法逃離的背叛》聲優見面會之後,整場的聲優都被我記下了(之前臉盲記不住
然後也因此徹底愛上了櫻井,同時也翻了其他多位聲優,雖然最後都是因為各種見面會跟照片才記住一堆人的臉

其實我現在知道的聲優還是只有一小部分啦...甚至苦於日文,不曉得該從何取得他們最新的資訊(推特辦了卻看不懂
而且考試越來越近,也快要準備禁網路了,希望那段時間不會錯過什麼

 


1,請問你的H.N和出身地?

  玄凜光、臺灣-台北

 

2,生日和血型

  09-03B

 

3,網齡

  從小學的時候就有用網路了吧

  大概六年以上吧

 

4,每日上網多少時間

  八小時?

  畢竟白天上班也是電腦相關,睌上上課也只有兩天沒有電腦課

  六日更不用說啦!根本掛在上面XD

 

5,知道櫻的第一個角色?

  首無!!!!

  各種可愛跟帥氣的結合啊!

 

6,讓你喜歡上櫻的作品

  妖怪少爺(滑頭鬼之孫)

 

7,成為他的FANS有多長時間了

  不會認臉的話大概一年到兩年。

  如果是要會認臉的話就是半年。

 

8,喜歡他什麼地方

  溫柔的個性!

  還有他在event上的歡脫性格

  超好玩超有趣超有愛的啊!!!

  他的聲音,各種聲線讓我老是心動不已來著!!

  每次聽每次血槽都會急速下降啊!!

 

9,得以認識他覺得開心的地方?

  看動畫多了一份心動感!

  而不少我喜歡的角色在之後看了CAST名單以後

  都是他配的!!!!!

   

10,一般叫他什麼暱稱?

  考哥、櫻13、阿孝、櫻井、櫻殿

 

11,他的魅力在哪里?

  廣大的聲線!

  亞撒系的個性!

  event上歡脫耍寶的樣子!

 

12,喜歡的角色(TV

  首無(妖怪少爺)

  路卡(無法逃離的背叛)

  白熊(白熊咖啡廳)

  御幸一也(鑽石王牌)

  清人(魔法少年賈修)

  有利(今日開始魔王)

  優(驅魔少年)....etc

 

13,喜歡的角色(OVA

  鳥羽結真(翼與螢火蟲)

  克勞德·史特萊夫(最終幻想VII:降臨之子)

 

14,喜歡的角色(DRAMA

  白熊(白熊咖啡廳)

  有利(今日開始魔王)

  路卡(無法逃離的背叛)

  很少聽DRAMA,日文聽不懂啊TAT

  不過最近買了這個

  √HAPPY+SUGAR=DARLIN」碓氷エンジュ(CV:櫻井孝宏)

 

15,喜歡的角色(GAME

  克勞德·史特萊夫(最終幻想VII:降臨之子)

  滿少玩遊戲的,但是等考完統測我要補一堆有考哥配音的乙女向遊戲!

 

16,看到CAST表突然覺得意外的角色?

  「哪尼?!甲蟲獸是考哥?!!!我一定要來翻日版的!!!」

  現在最想看的就是數碼寶貝0102的原音了啦!

   

17,希望今後他出演什麼樣的角色?

  各種角色都可以,我都吃!!(欸

  嘛,還是看考哥的意願囉!我都支持啦XD

 

18,喜歡他的哪首歌?

  今日からマ王!的『白と黒』

  魔探偵ロキRAGNAROK的『DAY BREAK

  Saint Beast四聖獣~聖獣降臨編~的『永遠の愛は刻まれる』

  白熊咖啡廳的『My Dear

   

19,有聽他的RADIO麼?是什麼節目呢?

  尋找資源聽《P.S. 元気です。孝宏》

  實在不曉得要怎麼聽日本的廣播啊

 

20,往RADIO寄過信麼,有讀出來過麼?

  我不會寫日文哪TAT

  不然我前幾天看到《櫻井孝宏(笑)》在徵留言的時候

  我一定會投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21,出現好多×2的櫻你會怎麼想?

  (這句話是說櫻井在寫東西的時候經常會用“×,比如 "好き×”)

  很有趣呢。

  我也開始會這樣做了ww有時候懶的寫兩次啊Orz

 

22,在你的周圍有櫻的FAN麼?

  有!!但是是網友們!!

  我身邊根本沒有聲優廚啊!!

  但是有網友跟我發廚我也很愉悅!!

 

23,你是櫻的FAN有向周圍的人告知麼?

  他們那些對聲優不了解的都已經被我搞到抓狂了啊www

 

24,參加過和櫻相關的活動麼?

  沒有啊,我期待他能來台灣辦活動!!

  就算要掰各種理由跟老闆請假我也願意啊!!!

 

25,今後想讓他參加的活動是?

  書展、動漫節、漫博...etc

 

26,和櫻直接接觸過麼?

  沒有...他離我太遙遠(?

  但是我以後一定要想盡辦法去找他!!!

  就算是遠觀也好!!

 

27,有櫻的簽名麼?

  沒有……

  阿孝你快點來台灣啊啊啊!!

  我會為了你請假!(好孩子不要學

 

28,有送給過他禮物麼?

  沒,而且也不知道該送啥啊ORZ

 

29,看過他出演的所有作品麼?

  如果是動畫、廣播劇...etc

  那我沒有全部看欸,還要找時間補TAT

 

30,櫻出演過的所有東西有缺的麼?

  缺的可多了,我超想把他出過的dramaCD都買了

 

31,關於櫻有關的事,什麼事都可以,發生過什麼?

  前陣子有看到《櫻井孝宏的(笑)》有在徵投稿(留言)

  礙於我日文真的太過慘烈,沒學過五十音等,只好放棄

  不然我超想投啊!!今年感到後悔的事,不外乎就是我太晚廚聲優啊!!!

  還有我以前不好好地給會計打好基礎,搞得現在準備統測整個慘烈啊!

   

32,櫻出BL DRAMA的事怎麼看?

  聽說他連吃東西都可以配,實在是太強了....

  不過我還真沒有找過阿孝的BL DRAMA....

  等有空再去翻翻XDD

 

33,希望在視頻中看到他麼?

  我看了不少見面會,他真的好帥好亞撒系啊!!!

  還有他扮女裝也超美的啊啊!!

  在螢幕前無聲尖叫、在內心吶喊都不曉得多少次了O/////O

 

34,希望櫻演舞臺劇麼?

  诶?我記得最近有《愚者信長》的舞台劇來著

  好想看啊啊啊啊

 

35,手機的待機畫面有用過櫻的麼?

  現在就是阿孝啊!!!帥死我了!!!

  待機跟鎖頻都是啊!!!!!

 

36,喜歡戴眼鏡的櫻還是不戴眼鏡的……

  我都愛!!!

  沒戴眼鏡的阿孝有種煞氣的feel,帥死我啦!!

  戴眼鏡的時候則是一種斯文的feel

  然後他真的好適合黑框眼鏡啊啊啊啊啊!!!!!!!

 

37,在卡拉OK唱過他的歌沒?是什麼歌呢?

  我很少去卡拉OK啊,而且台灣有哪間有聲優的歌嗎?!!!

 

38,和他人一起唱的話,希望唱什麼樣的歌?

  我是音癡啊,雖然很喜歡唱歌,但是在人前唱還真的要看狀況跟人啊!

  不過我應該會選擇《My Dear》吧!!

  我比較熟wwww

  不然MC469MARAP 《生き残れ!シロクマ》

  這首很可愛XDDDD而且其實不會很難W字都滿容易的

 

39,有想以櫻為封面的歌沒?

  他唱的所有歌曲吧XDDD

  來個合輯之類的www

  有的話我一定買了!!

 

40,合適櫻的顏色?

  黑色

 

41,和櫻合適的花?

  櫻花嗎XD

  第一個聯想到的只有它啊ww

 

42,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櫻的話?

  白熊?(欸

 

43,櫻在你的夢中出現過麼?那是什麼樣的一個夢?

  沒有欸....

  但是我希望可以夢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4,如果和他約會一天,會去哪里?

  水上樂園吧?

  遊樂園很多我不敢玩,不過跟水有相關聯的話我就沒問題

  (還因此被損友說是「海豚系」,像遙跟波希似的)

  而且水上樂園還能看見櫻殿穿泳褲露上半身啊啊啊啊(沒救了

 

45,如果在街上突然遇見他,你會怎麼樣……

  依情況而定吧!

  姑且先弱弱的用爛日文問是不是櫻井孝宏

  然後可能問問看要去哪或是是否需要幫忙之類的?

  或是請求合照、簽名之類的吧?

 

46,決定和他去旅遊的話,會去哪里?

  看櫻殿想去哪囉!!

  我一定奉陪到底的!!!

 

47,為了櫻的活動而捨棄工作或學習的事情有過?

  沒欸,不過如果哪天他來台灣辦活動

  然後好死不死是平日的話,我會抱著必死決心跟老闆、學校請假的!!!

 

48,有關於櫻如果有任何很羡慕的事情的話請告訴我

  身材啊~~~~~~(欸

  看過他女裝之後,我真是各種慚愧啊Orz

 

49,想對櫻說的一句話!

  櫻井さん,我一定會一直支持你的!

  還有十月勞模辛苦了,看了超心疼啊!!

  還請注意身體健康:)

  

50,辛苦了v(^-^)v還有任何感想嗎?

  櫻殿我愛你!!!!!(欸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跪求來台辦活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優 櫻井孝宏 聲優問卷
    全站熱搜

    玄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