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本故事為黑子籃球之同人
※配對為奇蹟世代全員→自創角色
歡樂向、正常向、腐向一次滿足(?
※角色形象可能有崩壞注意
※主軸→欺負黃瀨&全員惡搞路線
※背景是帝光時期→少許高中(預定)
以下正文

○○

  霜與煌,雖是出產自同一個工廠,卻完全不是在一樣的家庭生活。父母分別是台灣籍與日本籍,結婚時就已經決定好若未來懷上雙子要將其中一個過繼給妻子的哥哥,也因此在煌還年幼無知之際,就被送去櫻井家當作養子收養;至於另一個,將以丈夫的姓氏命名,並與妻子喜歡的霜字結合為名字。

  不過,雖然煌就此過繼到了櫻井家做長子,兩個孩子的關係也沒有因此而斷絕,反倒因為兩家的地理位置就在隔壁的緣故,使他們兩人幾乎可以說只有名字與性別上的差異。兩個小孩不但是頻繁往來戶,感情更是好的無話可說,成天膩在一起的時間大概就除了夜晚的睡覺時間吧!

  為此,雙方的家長還開始爲自家孩子擔憂這「名義上的表兄妹」,會不會等長大後突然衝到兩對父母的面前說他倆彼此相愛已經立下誓言要在未來結為夫妻……

  萬萬沒想到這倆孩子非但沒有造成了家長的擔憂,還很早熟的在幼兒園時代就知道結婚的意義,甚至給了個令人安心的答案讓家長們從此不再提起此事──

  「「我才不要每天像是照鏡子一樣跟他/她結婚咧!」」

  嗯,看來他們給的理由還頗有道理的,確實是沒人想要一早起來就看到一個「自己」在眼前跟自己打招呼,不過我們也能藉由此事,清楚知道這對雙子在未來的發展中出現妄想症屬性百分之百是遺傳!

  在霜五歲的時候,黎家決定讓女兒去臺灣讀書順便了解父親的故鄉是什麼樣子,誰也沒想到這一次的道別成了永遠的別離。黎爸在故鄉與親友敘舊、遊玩一個月之後,將女兒寄放在友人家便與黎媽一同搭上了飛回日本的班機,卻不幸的遇上死劫,留下年幼的黎霜一個人在臺灣。

  另一邊,櫻井家在新聞上看到了墜機意外之後沒多久,便搬離了當時的住所以利忘卻失去親人的痛苦,雖然在死亡名單上並未出現黎霜的名字,但他們只是認為黎霜是尚未被找到才沒標示,覺得那個孩子是凶多吉少。至於為何如此消極,原因是黎家家長只表示要出國遊玩,卻沒告知時間以及他們要讓黎霜留學的打算,因此他們只能擅自爲黎家三人建立墓碑。

  即便如此,櫻井家還是有著定期到黎家打掃的習慣,同時請求下一個租房子的人--墨桑芸,留意黎家的房子有沒有被人入侵等。但是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櫻井家打掃的人員從櫻井家雙親變成櫻井煌負責,綜上所述,櫻井煌現在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的打掃用具出現在黎霜與黃黃瀨涼太的面前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至於為何時間相這麼久了,櫻井煌還能認出黎霜的原因,不單只是因為兩人長得一模一樣,同時也因為櫻井家還留有黎家照片,甚至還設了一個房間專門放那些影像,小到照片大到錄像,且不知為何,櫻井煌非常喜歡往那個房間跑,不論是失戀還是遇到什麼開心事,第一個想要報告地的對象便是那位早已不知下落的表妹。

  如今,他終於遇見了他思念已久的女孩,又怎會不激動呢?黎霜在他心中可是早就佔有一席之地了呢!就連女朋友的地位都比不過,不管什麼事都是以這位失蹤人口為優先,就光這幾句話,各位客官應該就知道為何櫻井煌交不到女友、老是被甩的原因了吧!

○○

  「唔哦哦哦--!黎霜啊啊啊啊啊!哥哥好想你啊嗷嗷嗷!!」櫻井煌先是說完兩人的關係與過去之後,再次趁著黎霜還在消化那段故事的時候衝上去蹭啊蹭的,速度之快連黃瀨涼太都來不及幫助黎霜迴避這一擊。

  「你沒聽過男女授受不親就算是兄妹也一樣嘛!」再被突襲之後,黎霜才終於回過神,第一個反應就是先把眼前與自己長得近乎一樣,個性卻像旁邊某隻金毛瘋狂蹭自己,又疑似是自家哥哥的銀毛少年踹飛,順便丟下一句自己改編過的名言。

  「對嘛!就算是她哥也不能這樣子啊!」黃瀨涼太見狀趕緊跑上來,可惜,被打槍只需要一秒。

  「「關你這黃金獵犬何事啊!」」

  說到底這兩隻銀閃閃的銀毛,怎麼說也是兄妹,異口同聲的機率還真不是普通的高,難道是傳說中的心靈感應?嘛,要真這麼認定的話,我這做旁白的大概也要被踹了吧!

  「等等,所以你是我親哥?」這是黎霜消化完來自櫻井煌口述的過去後,唯一一個想問的事情。

  「看到這變態的相似度,小黎你還在懷疑嘛!!」這時候,在雙子面前幾乎沒有半點存在感的黃瀨涼太再次插話了。不過……

  「「你個局外人閉嘴,輪不到你說話!」」

  「而且誰跟你變態的相似度!我也是有胸的好嘛!!」這對雙胞胎在一次異口同聲,雖然某霜又很迅速地補了後面那一句……

  「才剛重逢就這麼有默契了,不是兄妹是什麼嘛~」黃瀨涼太決定豎起白旗,在這兩個銀髮的傢伙面前,他的存在感大概低到連螢幕前的你都在懷疑他到底是不是主角了吧?別懷疑,相信我,他真的是。

  「小霜~幹嘛懷疑呢?我確實是你哥啊!」
  「但是依照你的說法,爸、媽、舅舅、舅媽他們應該試想隱瞞我們的身世吧?為何後來又告訴你了?」

  「噢,因為舅舅他們都認為老爸跟老媽還有你都死了,所以他們就想說至少留下你們的照片什麼的,後來又覺得,我這個已經算櫻井家的黎家遺孤應該要知道自己的身世,要知道自己有個妹妹……」櫻井煌邊說邊聳肩,他其實也很疑惑,既然都已經把自己當櫻井家兒子,而且從他們的說法來看,一開始他們是不打算說的,不然怎麼還會怕他們倆個結婚?

  「嘛,大概是怕放了個『黎家專房』會被我問一堆有的沒的,最後破功吧?」櫻井煌補了一個他認為還算合理的解釋。

  「那你今天來幹嘛?」

  「原本我放長假就會來這裡打掃啊,不過前陣子我接到電話,有人說這間房子好像有人居住的跡象,所以就趕緊來囉!」櫻井煌指了指黎家隔壁,也就是櫻井家原本的居住地,下一秒,他笑笑的拿出了一支球棒,「我還做好了攻擊入侵者的準備了呢!」

  「……」好險我不是入侵者。

  黎霜默默的在心裡汗顏了一下,還意義不明的往隔壁的黃瀨涼太看去,以放遠目光的表情心想--如果自己現在說這隻金毛剛才想要闖空門的話,後果應該滿有趣的吧?

  頓時,黃瀨感受到了一股寒氣,當他跟黎霜對上眼之後,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猛搖頭外加雙手合十,只求某霜不要亂講話……

  嗯,看來黎霜以後有免費的肉盾兼保鑣了,可喜可賀。

【光之語】
終於更新啦!
統測考完了,備審資料也做好了
還在努力的孩子,加油哦!
還有指考要考的孩子們也是,不要氣餒,撐到最後一刻!
希望大家都能進到自己想上的學校哦!
不管是升高中職或是大學四技二專!祝金榜題名!
也謝謝觀看文章,一直追蹤我到現在的讀者們!
雖然人數不多,留言的更是少之又少,但我還是很感謝哦!
再來的時間大概會比較多吧!
現在在努力進行《玥墨》人設整理、新坑、《逐癮Days》
希望各位能繼續支持我,雖然我是個脫稿很嚴重的混蛋作者
但是很謝謝各位不嫌棄我的混蛋行徑,謝謝哦!

PS:更新時間之後會有更動,只會變短不會變更久!
arrow
arrow

    玄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