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本故事為黑子籃球之同人
※配對為奇蹟世代全員→自創角色
歡樂向、正常向、腐向一次滿足(?
※角色形象可能有崩壞注意
※主軸→欺負黃瀨&全員惡搞路線
※背景是帝光時期→少許高中(預定)
以下正文

○○

一大清早,床頭的手機便發出響亮且清澈的聲音,提醒自家主人有一封新的訊息傳來……

『我一直注視著妳』

日本也有詐騙集團?還真是怪人到處有。
黎霜看了這封已被認定是有病集團浪費錢所發送的簡訊,除了翻白眼鄙視它就是各種被吵醒的不爽感。

不過說也奇怪,自那天之後,黎霜幾乎每天都會收到一封類似的匿名簡訊,而且內容都很詭異。

像是「妳這王八負心漢!都跟我這樣那樣了還不承認」、「我的第一次獻給了妳妳居然不認帳!」「我對妳的愛如天高比海深,妳怎能用過就丟!」

更糟的是,黎霜完全想不到是誰傳的,腦中浮現的金髮少年雖然有嫌疑卻是完全不可能──因為她根本沒告訴過那二貨手機的號碼,那又怎可能會是那傢伙?

可既然如此,又會是誰?

黎霜沿路上不停地深思著,專注到連交通號誌的燈已經變色了也渾然不知,更沒有察覺到有一輛車正快速地駛往自己。

「喂!」

一隻強而有力的手瞬時抓住了黎霜的左手,並猛地將少女轉進了自己的懷中。
而黎霜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一切從沉思中醒來,愣了幾秒才抬頭看著身後擁自己入懷的少年。

隨後,她用了全身的力量使勁一推想離開這令她難以接受的動作。同時,大聲的喊著:「你做什……唔!」

話未完,人也沒有被推開的跡象,反倒是被更加使力地、緊緊地抱住了自己,這舉動讓黎霜除了錯愕還是錯愕。

從出生到現在都像個男孩一樣生活,為女孩們出頭的她,從沒被異性當是異性過,更別說是這樣被抱著的經驗了!

臉頰因不知所挫而微微泛紅,全身僵硬得像是被人點了穴一樣。

如果是平常的她,一定會想盡辦法掙脫,但是現在卻因為眼前的金髮少年這異於平常的舉動而震驚。

這隻二黃不是除了閃死人不償命的臉以外,就沒別的用武之處了嗎?

「如果妳出事了的話,要怎麼辦啊……」
黃瀨用略顯顫抖的聲音在黎霜耳邊輕聲呢喃。

那這傢伙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你……」

完全不知道眼前的黃瀨心裡打得是什麼算盤、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的黎霜,正想回話反駁黃瀨問他是發燒還是哪根筋不對時,手機卻響了。

兩人這時才意識到自己在這人不算少卻也不算多的路口做了些什麼令人害臊的事。

更別說這是兩個帥的掉渣的少年少女,姑且不論那顯眼的金髮銀髮,就長相來說要吸引幾個女孩簡直輕而易舉。

若要吸引傳說中的腐女群,那也是非常容易的!以黎霜的外表,非常簡單就可以被當作男主二號,頂多就是被當作偽娘——反正個性跟胸部都跟男生差不多,被認錯也情有可原……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打旁白。

黎霜意識到自己剛才跟黃瀨的行為有多蠢之後,馬上轉移注意力翻出手機,看著那未顯示來電的新訊息……

『他,是誰?那該死的王八蛋憑什麼吃妳豆腐!』

這簡訊內容還真是符合剛才那個「牛郎見織女,緊緊保住你」的畫面,兩人內心的尷尬難為情倏地轉為了滿滿的問號。

「這次怎麼不一樣?」

黎霜已經習慣收到這東西,也因此用了平淡的口氣低喃,但是還是有注意到這次的內容與以往的差異。

可一旁的黃瀨是第一次看到,鐵定會滿腔疑問啦!

「『這次』?」
「恩,這學期開始到現在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吃我豆腐的傢伙』。」

或許是看在剛才保護自己的份上,才會與以往相反好好地回答了黃瀨的問題,說到最後,黎霜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看起來像是覺得這封簡訊的寄件人很有趣似的,根本已經沒了一開始的莫名其妙或是詭異感,某意義來說,這少女也頗大膽的。

「诶?!我?」

黃瀨瞪大那與頭髮同為黃色的雙瞳,疑惑問道。

「剛除了你在這大街上把我抱到快讓我斷氣進入『死亡flag』之外還有別人嗎?」

黎霜提高音量詢問眼前的金毛小子,不同過去不爽的表情,反而饒有興趣的樣子讓黃瀨頭皮發麻。

這人好恐怖啦!剛剛是為了救人才那樣的耶!可是……為什麼會有那樣的舉動?
回過神來,我的身體已經把小黎抱住了……
算了,想這麼多也沒用。

在少年死命於腦中拭淚求救,同時思考自己那反常舉動之際,某少女內心卻是在吐嘈……

這傢伙以後鐵定「氣管炎」怕老婆!

我說這位小姐呀,人家在悲催的時候你就別吐槽了吧,連我這旁白都覺得他怪可憐的……哇啊啊啊,就說別打我了!我們言歸正傳嘛!

這個學期將結束之時,簡訊事件並未停止,但受害者也不以為然。

即將邁入暑假的前幾天,某黃又開始不死心的死纏爛打,疑似是想邀約某霜去夏日祭典,真是比蟑螂還強悍呀!

「吶吶,小黎!」
「我不要,我拒絕,我沒空;你好煩,你好吵,你快滾!」

同學,妳要不要這麼狠啊!

黃瀨連提議都沒說就被黎霜來個「三我三你」的回絕大招給弄的連心都欲哭無淚。

「呃……我都還沒有說耶!」

強忍著淚流的欲望與被刀割般的痛心,少年硬著頭皮說著。

而那位有幸被班草邀約去玩的少女則冷淡的回應。

「啊不就是想問我要不要跟你去拜年,順便要個連絡方式?」

「……你會通靈嗎?」黃瀨瞬間無奈,臉上掛了滿滿的黑線。

「沒啊,只是你很好猜而已,畢竟都當幾個月同學了,想當初你夏日祭典也來騷擾過啊。」

雖然語氣很輕鬆,但是表情卻有些沉重,好似黎霜的心不在這裡一樣。

黃瀨看了下少女的表情試探的問了一句,「簡訊那個?」

聽到這關鍵字的後者表情略為驚訝的看著黃瀨,但是似乎不是因為被猜中,而是……

「你是中邪還是被神靈附身了?」
「我、我很認真耶!」
「哇!原來二黃也有腦子運轉的時候。」
「好過份!」

黎霜一邊竊笑一邊吐了舌頭扮鬼臉,同時提起書包往學校大門走去,結束這不算愉悅卻也不算太糟的一學期。

而黃瀨則是緊追在後,繼續想辦法詢問他想知道的她的一切。

【光之語】
哈囉~多謝觀看呦
歡迎留言給感想哩
不忍說修了第四章才發現時間尚有BUG
因為忘記日本是三學期所以後來開始翻前面三章找BUG改掉w
下一章節在2月初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玄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