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桑、生日祝賀  

41年前的今天,你出生了。
40年後,我透過某場event認識了你。

當時正邁入高三的我,因為認識你,而沒有因此找不到難過時的躲藏處。
因為你,我學到了許多人類該有的情緒,我知道什麼是心疼,知道什麼叫喜歡。
儘管年齡相差22歲,身高差了17公分,國家差了1片海...資訊也只能透過四方形的盒子尋找、發現、追蹤,但是,你幾乎是我的初戀,而且永遠不會改變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你的聲音鼓勵了我。
在我感到無聊的時候,你的歡脫取悅了我。
在我開始悲觀的時候,你的一切都讓我忘卻了那些黑暗的思想。

謝謝你,
在41年前的今天出生;
在16年前堅持聲優這條路而沒有放棄;
以首無的身分,讓我喜歡上你的聲音;
以路卡的身分,讓我看到你在event上,那沒藥醫的歡樂行為;
以櫻井孝宏的身分,走入我的世界,讓我能在遙遠的彼方喜歡著你!

櫻井孝宏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我會一直做你的fans,一直喜歡你。
盼你不要當勞模,不要搞壞身體,潤會心疼
希望你趕緊找到一個好女人,可以在你身邊照顧你,41歲了,快結婚吧!!

ps.
畢業典禮能夠跟你生日同一天,真心覺得很美好~
這是一種雙重的喜悅!!
然後我有在當天發在臉書上、但是忘記來這裡發了
內容是一樣的(欸

櫻井さん的誕生日會我超想去的!!可惜沒錢去日本QAQQ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台灣看到櫻井さん、或是我去日本參加event!!
很多廣播都有櫻井さん的生日活動ww我聽得很愉快XD
感覺又看到櫻井さん的另一面(?

我會一直聲援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優 櫻井孝宏 生日賀文
    全站熱搜

    玄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