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本故事為黑子籃球之同人
※配對為奇蹟世代全員→自創角色
歡樂向、正常向、腐向一次滿足(?
※角色形象可能有崩壞注意
※主軸→欺負黃瀨&全員惡搞路線
※背景是帝光時期→少許高中(預定)
以下正文

○○

「霜!」
櫻井煌一大早便出門尋找他那疑似失散多年的妹妹--黎霜。

那一天過後,櫻井煌便興奮的以兄長之名與黎霜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咳,本應如此。

「誰要跟你這突然冒出來又自稱是我哥,且我還一點有哥哥的印象都沒有的傢伙一起住啊!」……被如此回絕了。
「可是妳看,這裡可是有妳我倆人的DNA檢驗證明啊!咱們可是同個工廠出來的,唯有這點千真萬確啊!」
「那你這傢伙之前死哪去了,當初去台灣你沒來,父母過是你也沒出現!」

黎霜完全不把櫻井煌手中的檢驗報告當一回事,反倒更加質疑眼前這跟自己相似度幾近百分之百的男性的身分。

「不都說了我們以為你們黎家人都過世了嗎……又不是故意的。」

看來即使他都已經把DNA證明等等的東西搬出來給少女看,還利用一個章節說了他們的身世,也還是沒達成兄妹感人重逢、互相擁抱的願望。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卻不是因為黎霜不相信他的話跟那個證明,而是更單純的原因——煩、很煩、超級煩!

有一個黃瀨還不夠嗎?現在還給我冒出一個同屬性的哥哥是怎樣啦!

同樣的這句話在黎霜腦內形成了一個跑馬燈不斷閃爍著。

「煌你要幹嘛?」
「怎麼不叫我哥……」某煌被某霜秒踹,可喜可賀。
「一大早你來找我幹嘛?我要去學校沒空理你。」
「我知道妳要上學啊!」
「知道還跟?」黎霜挑眉看著與自己外貌如出一轍的少年。
「我要去報到來著,搞不好會同班……」無視自家妹妹的疑惑,擺出了笑面虎的樣子,「從今天起我是帝光學生喔!」
「……」少女頓時有如晴天霹靂般的感受。

入校之後,黎霜理所當然的看了一下分班便往自己的教室去了,為何原本在一旁的雙生兄弟會不在呢?當然是因為他去找負責人報到囉!

一想到少年在離開之前像個老媽子一樣的叮嚀,還有那淚腺發達一副要哭的樣子,少女的嘴角就忍不住抽搐。
但也因此讓她原本模糊的記憶逐漸清晰,記起了確實有個跟自己一樣大且長相相似的男孩,在自己年幼時期一同玩耍。

「同學,我知道你們很久沒見面很多話要聊,但是我有重要的事要宣布!」
喧鬧聲充斥整個教室,黎霜一如既往地撐著腦袋放空,放假前坐在自己旁邊騷擾自己的那個「金閃閃」少年,此刻坐在離自己極度遙遠的教室另一端。
在導師說完那番話後,便對著門招手,遂後,門外走進兩個人引起所有人交頭接耳談論著。

兩個人分別是一男一女,少年有著銀色碎髮海藍色雙瞳,是個與黎霜幾近相似卻又更加邪魅的孩子;另一位則是有著典型的亞洲人五官--黑色秀髮及肩黃褐色眼瞳,長相秀麗的少女。

「這兩位分別是櫻井煌跟暮離,暮離還是從台灣來留學的女孩!」
聽到這耳熟的兩個名字,黎霜猛然把本來在放空的腦袋強制回神,同時將目光移到台上的兩人身上,果不其然,都是與她認識的人……且關係匪淺。

至於台上的兩人,少女在黎霜目光轉移的那一刻與其四目相接,褐色雙眸頓時像是看到真命天子一般的閃閃發亮,感覺仔細看還會發現有愛心來著。

「霜!」
「小霜霜!」

倆人異口同聲的用那哽咽的聲音喊著少女的名,隨後像是幾天沒吃飯的餓鬼一樣,瘋了似的穿過課桌椅來到坐在最後的黎霜面前,不過……他們沒有因此停下,而是順勢地狠狠撲向黎霜,後者理所當然地因慣性作用整個人直接往後傾--倒地。

班上半數以上的目光都集中在這突兀的舉動上,就連坐在另一邊的黃瀨涼太也不例外。
這個景象在收進他眼底的瞬間,心頭不禁酸了一陣,眼神流露出了一股「我也好想這樣做啊!」的感嘆與遺憾,但也僅只於那麼一剎那……因為他知道自己要是這麼做的話,下一幕鐵定是自己飛出去然後黏在牆壁上許久不得出來。

天,一個就算了,居然來兩個?
除了無奈還是只有無奈的黎霜整個人躺在地上任由這兩個熟人在她身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畢竟她力氣再大也不可能同時舉起兩個人啊!雖然她最傻眼的是早上還黏在身旁的自家哥哥--幹嘛跟著一起哭一起撲啊!

「……同學?你們認識?」
顯然,不只是同學,連老師都被嚇傻了。

「呃……」
「青梅竹馬!」
「孿生兄妹!」

黎霜還沒反應過來,話就已經被身上的兩人很有默契的搶走了台詞,而且還意外的簡潔有力、四字金言,根本不知道是串通好的還是真的默契好。不過不管是哪一個,老師聽到解釋後便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但某處的少年似乎一點也無法釋懷,少年心之複雜的迫使他只好苦笑面對,一方面是對於她一直惦記著的「離」是女生而鬆懈,另一方面則是那難以忽視的親暱舉動令他難受。雖然他現階段也沒什麼理由體驗這種感受就是了。

○○

銀髮少女一如既往的在屋頂上,不過很遺憾地,這次多了三隻跟屁蟲。

「離,好久不見。」
「嗚嗚嗚……嗚嗚……等超久的呐!為了跟小霜霜上學,還有讓媽媽同意我自己來,我打了一堆工啊!」

暮離抱住黎霜不斷地抱怨著,後者只好苦笑的摸著少女的黑髮,任由少女對自己蹭啊蹭的。
「還是這樣愛哭啊,不過煌,你怎麼認識她?」

照理說,一個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另一個是同樣土生土長但卻是日本人,不管怎麼想都沒有任何共通點,那麼這兩人為何像是從很早便認識的一樣?

櫻井煌一邊吃著便當一邊回應著黎霜……

○○

數月前,櫻井煌為了母親要製作壽喜燒而出去超市買料,結帳的時候巧遇了當時正在當收銀員的暮離,若僅僅是這樣的相遇,大概很難會認識吧?不過這個巧遇一點也不普通,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櫻井煌有著與黎霜幾近百分之百的相似度。
對於愛黎霜如己命、長時間黎霜不足的暮離而言,會認錯也是理所當然,她二話不說、也不管對方是不是客人--總之撲上去就對了。抱著這樣的心態,毫不猶豫地撲上去,也不管中間的收銀泰是否構成障礙,又或者說,在她眼裡這點東西大概已不足以阻擋她的愛了。

就一般人的觀點來看,誰會知道自己買個晚餐材料會被素未謀面的收銀員撲呢?
對這突發事件,櫻井煌除了讓自己被撲以外沒有其他的解決方式了,畢竟眼前這少女都可以為了撲自己而無視中間的收銀檯了,讓對方吃點豆腐也沒所謂吧,而且自己也不會有什麼損失。但是他也不會讓自己被撲倒,誰知道倒下去會不會撞到頭,所以他只好把身體壓低讓自己站穩。

不過,本來櫻井煌以為站穩之後對方就會剛好撲過來,不過事實並非如此,反倒是停在自己前面,讓他一頭霧水的只好開口詢問--「請問,我跟你認識嗎?」

「果然,你不是小霜霜。」暮離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開始動手拿起櫻井煌要買的東西刷條碼,但是這句話讓他的客人驚訝了,反過來抓住她詢問。
「霜……是黎霜嗎?你認識一個長得跟我很像名字叫黎霜的女孩子嗎?」
「你是小霜霜的誰?」
「我是她的雙胞胎哥哥--櫻井煌,黎霜、黎霜她還活著,是嗎?」

櫻井煌聽到了這消息,激動地狂搖暮離,搖到連店長都看不下去出來制止,同時給予兩人一點交談時間。兩人便交換了電話與郵箱號碼,同時也暗暗地做了要整黎霜的決定,並且從暮離口中得知,黎霜就讀籃球隊強校--帝光中學,兩人因此決定要轉學到帝光。

在去了解校園的時候,碰巧看到了「黎霜在鞋櫃前拿出一封信,看完後丟到垃圾筒」的那一幕,兩人頓時產生了某種情緒起伏,雖然想衝出去抱住梨霜的成分居多,不過看到那封情書也讓兩人產生妒忌等感情。

因此,兩人協商之後,決定要來個簡訊怪客,為此,櫻井煌先是以兄長身分跟老師要了黎霜的聯絡方式,再來就全權交給暮離,暮離則是每天都隨性地發著簡訊,至於有沒有與黎霜的生活同步也不曉得就是了。

不過,有一封卻是臨時發的,那封便是黎霜差點被車撞病被黃瀨涼太保護後的那一封簡訊,由於前往打工地的途中看到了這一幕,讓暮離萌生各種羨慕忌妒恨的感覺,而且也不喜歡一個陌生的黃金獵犬抱著她的黎霜,但是又不能衝上去制止,只好利用簡訊發出她的不滿。

之後,便是櫻井煌去黎霜住所等等的事件了。

○○

聽完這段話,黎霜再次對自己的老師絕望……尼瑪哪能這麼輕易給人聯絡方式的啦!!

「……我好歹救了她一命耶……」黃瀨有氣無力的反駁。
「哼!救人就救人,抱那麼緊還抱那麼久!想幹嘛!」
這下暮離可就真的發怒了,一想到連自己都沒這樣緊緊的在大街上抱過黎霜就滿肚子火。
黎霜看著猶如仇人的兩個一男一女,雖然是單方面的,不過她也懶得去管了,直接轉移話題避免等等還要勸架。
「妳長高了?」這問題某霜從早上就想問了。
「對!比小霜霜高!一米七五呦!」
暮離在回答黎霜的同時結束了她跟黃瀨的大眼瞪小眼,且非常興奮的說著。

這不科學!沒天理啊我說!來日本之前我一米六現在也不過多十公分!泥碼多了二十是怎麼回事!

黎霜瞬間吐魂,宣告死亡。

【光之語】
忘記要更新了Orz
新角色出現囉!!
青梅竹馬終於出來了,一編碼字一邊想......
我女兒小霜身邊怎麼盡是吸引這種毛手毛腳的啊ww
(涼&煌&離:誰跟你毛手毛腳!這是愛!!!
嘛,謝謝各位的觀看~
還有祝福考指考的以及跟我一樣要等登記分發的孩子們,希望大家都有好學校哦!

期待明天去寺島拓篤&日野聰的熱帶樂園~
希望我聽完以後會記得,並且打心得XD
雖然我是日語渣,連五十音都記不好Orz
arrow
arrow

    玄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